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要的是


我要的是

你自己删掉
你自己放下


我不想逼你
逼得越紧
被恨得越深


love the way you lie at first
I know you was care about my feelings
but please also care for my feelings after I know the truth
and I know Im too
回报? 所以当我得知事实, 我的心却不痛 只有冷


当你问起我的过去,
只因那些对我来说
已经完全的不重要
所以我可以大方的回答你
你所有的疑问

我不会瞒你
不会欺骗你我的过去
因为我当下在意的
只有你
 让你安心 让你选择相信我
由于我想让你知道
我现在的心里满满的 都是你
所以 我把我的全部告诉你
让你选择着

在另外一边,
既然我会不介意的问起
准备接受你的过去
那 你的负气是否 要告诉我
你还 在意着?
放不下  想保护着?

你的不告知
同时 只让我产生更多的自我猜疑

我知道你要投诉我的不成熟
但想让你知道的是
我的心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