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学着

朋友生气要忍着
男朋友生气要哄着
·
女朋友吃醋要抱她
男朋友吃醋要吻他
·
女朋友哭了要逗她
男朋友哭了要陪他
·
女朋友累了要背她
男朋友累了要体贴
·
女朋友错了要原谅
男朋友错了要原谅

(因为爱和尊重是相互的嘛)

女朋友生日要记得,
男朋友生日要想着,

女朋友、男朋友由陌生到相逢!
男朋友、女朋友由相遇到相识!

女朋友、男朋友由相知到相恋!
男朋友、女朋友由相约到相爱!

女朋友、男朋友相互尊重相依相偎!
然后、然后永远幸福
 
男孩,你永远都要记住,如果某天女孩先和你说‘分手’那么、你千万别放手.
因为,她不是 真的想放手,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想让你在乎她,留下她。。。(留或不留,在你)
男孩说‘分手’他也许是真的累了,真的累了。。。
女孩此时抱抱他说我会乖乖的,不要离开好嘛?(他留不留下在他,你留不留他在你。)
别后悔就OK了!!……

不要轻易去爱,爱了就不要轻易再离开


1、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面前哭了,无论什么原因,请抱紧他,再反抗也要抱紧,
男人受伤的心比什么都难以复原;

2、如果你的男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请不要总是嫌他唠叨,若不是因为在乎他不会说你;

3、如果你的男朋友不理你,不要也学他,这正是考验你们的时候,
“脸皮厚”的精神此时不发扬又更待何时;

4、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听你的话,转身走了,一定要追上他,真的还爱着,
丢下他一个人你又如何放心呢;

5、如果你的男朋友说“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千万不要相信,男人最是口是心非,
其实那是他最需要你的时候;

6、如果你的男朋友生气了,说心情不好不想吃饭,千万不要问他想干吗想吃什么,
他一定说什么都不要,买好你记忆里他最爱吃的东西(最好是有包装 的,这样等他心情好了再吃也不会冷),
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来威胁他;

7、如果你的男朋友对你们说狠话,请保持三秒钟不说话,然后搂过他的肩,
笑笑说:“老公,你讲话的声音真可爱!”

珍惜你们的男朋友,不要把他们想的坏想的复杂,男人要的永远最简单!

有时候,妥协不是一种认输,是一种洋溢理解的姿态;
原谅不是一种懦弱,是一种写满珍惜的胸怀...

 -对不起

我觉得世界上最难的事之一就是对自己的恋人说“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对陌生人说“对不起”,对小动物说“对不起”,甚至对路边的一朵野花说对不起,却那么难以向身边的人认个 错、说声“对不起”。

或许这是因为我们与我们亲近的人之间有着太多的历史、太多的情感故事?这些历史就像一块石头,镇压在我们的潜意识里,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沉重,无法保 持一颗赤子心。
我曾尝试着想要跳脱出这个人生陷阱。可我发现,像我这样有主见、爱逞强的人要做出退让实在是很难的事,尤其是在愤怒的争吵中。

后来我无意中看到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其他部分我都不感兴趣,唯独有一点我觉得很有创意。那就是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约定好,当他俩之间谁惹对方生气 又不好意思说“对不起”的时候就用说“普罗旺斯”来代替,而另一方听到“ 普罗旺斯”时就要停止生气和争吵,双方积极正面地来解决问题。在这个故事中,法国普罗旺斯对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有着见证的意义,所以他们选择了用这个词来代 替“对不起”。

有一句老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从某一种程度上来说,作出退让的人比不肯退让的人更伟大。其实恋人之间的很大多数所谓矛盾和争吵,说一句“对不 起”就可以解决。假如你和你的恋人恰好与我一样都有着“比较爱逞强”的臭毛病,那就在你俩之间约定用个别 的什么词来替代说”对不起“吧。要知道,说”普罗旺斯”可要比说“对不起”简单多啦。
寻找那些对你俩的感情具有积极意义的词汇,当提到这 个词时,你俩能马上感受到这份感情的美好,就像“普罗旺斯”对于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那样。一旦约定,就要真正去执行,真正让这个词发挥效用、成为你们之间战争的休止符。




对不起 ~ 川



 而我选择在他面前
放下自己的尊严面子
坦然去认错
坦然去面对自己的过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