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喜欢

喜欢

与我 一起的时候 那抚摸的小动作: 身体上的接触, 拍拍肩膀, 摸摸脸蛋

喜欢

你与我 一起分享对方的思想 真诚的 坦白的 让对方知道自己的一切
 
喜欢

你与我 躺在床上 含情脉脉的 看着对方 聊聊我我的 相互交流/沟通

喜欢

你与我 躺在床上 互相拥抱着 一同回味美好又甜蜜的时光 及 适当的调情着对方

喜欢

喜欢  看着你用那深情的眼神 望着我

喜欢

喜欢  看着做着任何事情的你 及 忙着的你

喜欢

喜欢  待在你身边 待在你身后

喜欢

喜欢  待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的 房

喜欢

喜欢  你的头发 你的颈部 你的嘴唇 你的双手 你的臂弯 你的那那 及 你为我奔跑的双

喜欢

喜欢  你的温柔 你的撒娇 你的轻吻 你的忍让 你的体贴 你的称赞 及 你的好心

喜欢

喜欢  你有一颗 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的

我喜欢

喜欢  你有一颗 为了我而改变的心 一颗为我们将来打点的心



你呢? 你喜欢的是?

^-^  我大概晓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