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是/非

向来 大家一致的都晓得说 一句所谓的 是能够 一传十 十传百

就如
我有自己的苦衷 而让她苦苦等候 1小时xx分钟

就这样的 她(A)传她(B)- 她(B)传他(C)- 他(C)传她(D-我男友的妈咪)
由于我男友的妈咪 原先已不对A产生好的印象及 多么的不喜欢那些流言蜚语 
得知后的她是那么的 无动于衷 

而当事人-我 知道后 手是瘙着脑勺 后是觉得滑稽 设问着: 有必要那样吗?
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来着的是矛盾 真的有那么的必要传话吗?  


晚餐时间 我把心里的忧郁告诉了我的男友 
他听说后也觉得可笑的说: 这样也可以啊!
他说道: 以后都不要出去参人我们俩留在家里最好, 避免那些人的是是非非.

我回答说: 不是留在家不参人就是没有是非, 而是参的对象是谁 才有是非.
他吻我脸颊的说: 是的, 老婆..

无论如何   这是事实   一场认识   何为传言   更是好笑 
是否要我慎重的向妳 道个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