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很久·很久

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没有理睬我的部落格,
很快的, 一天一天又过去, 农历新年也这么的过了..
在这一个月里, 我做过了什么?  其实, 在一个月里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新年前, 我与我的好姐妹 仪盈和莹莹 去到了槟城, 原本是打算三天两夜
到了第二天, ‘惊喜’来了! 我汽车的电箱竟然坏了, 正在研究当中, 才发现! 我的roadtax已经过期了!! ALAMAK!!
怎么回宜力? 一天拖一天, roadtax也迟迟没有寄到来, 拖到了第六天, 不再顾虑太多, 就这样冲回去吧!
在这一个星期, 我们吃喝玩乐,开心的是我朋友找我一同去户外拍照..(照片都放在facebook里头)

回到宜力的第三天, 锵锵~  新年到! 年三十晚到!
在晚上, 把自己梳理后, 再等候大家 一同的, 与男友的家人吃过<团圆饭>..
再到朋友家去steamboat 打边炉! 喝过一杯红酒, 脸蛋立刻红通通的了.. 再来, 接财神的时间到, 各回各的家忙去了.. 到了婆婆家, 拜拜后, 立即排队拿红包, 拿红包的同时, 脑里浮现去年的情景, 前一年, 没有在宜力接财神拿红包 蛮可惜的 还被爸爸打电话来教训了一下下, 其实我也不想的啊, 车子在槟城坏了, 回不了了, 还好有我这个男朋友来救命! 真的很幸运的有他!去年的初一就在二月十四也就是我与男朋友相识的第一天, 就是因为这一天我们都在保持联络着..

年初一晚, 男朋友邀我 一同去他同学会,接下来就是我同学们的聚会, 而这一天, 没有拍下任何照片..(遗憾)

年初二晚, 到同学家打边炉了, pompom与男友也跟着出席了, 拍下许多照片, 大家有说有笑的, 很开心..

年初三, 四, 五晚, 也是同学会, 没有什么更改的(大家也提议到槟城一日游),接下来, 朋友一个接一个离开宜力了..

年初六, 我们的意见实现了, 我们两辆车去到了槟城, 虽然只到Queensbay Mall 和 关子角, 大家也很开心 不亦乐乎

年初七晚, 乖乖待在男朋友家..

年初九晚, tadaa.. 拜天公噜~



大家忙的去忙, 亲戚回的回, 就这样, 新年很快的就过去了..


所有的照片都在facebook里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