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元宵节


 这么的一天

是中国情人节 也就是元宵节 也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原本打算就在宜力普普通通的过

就这么的 突然之间

卖狗的uncle打电话来问说要不要拿我们的小狗

我们就打算 这在今天到槟城拿我们的狗狗
同时, 也可以在那庆祝元宵节


起程噜~

 

 到了槟城已经七点晚了

我们拿了狗狗
就去医我们的肚子..yum yum

到最后, 大家 饱死了..








 吃过晚餐, 我们到了旧关子角

 来庆祝这一年的元宵





这就是

把大家的柑丢进红色的篮子里


这一年的 烟火
很壮观, 大家都好high的!
 

 谢谢你 在我录着这影片的同时,

轻轻地吻了我的脸蛋

让我觉得很甜, 很幸福

让我对这一年的元宵 留在很深回忆 很深刻的 2o11



回到家后, 你拿起 Max 试着跟它交流

我们可爱的 Max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拥有 它们

我很喜欢 谢谢你






 这是隔一天 一大清早,

pom pom 与 babe Max 一直在叫 ,

我被它们的叫声
被逼 打开我那双沉重的眼皮

我模模糊糊的我看见 他起身去探个究竟
把那两个小瓜给“搞点”

我动也不动 安稳的睡回去了..

此刻, 我感到很窝心, 被他的所作所为给感动了,

因为他没把我给叫醒去安抚那两只小瓜 而是自己去解决再上床睡觉去

谢谢你


我与 Max 拍的 照片

它有如一包花生的大小





 我们都爱你 .. 我们 毛茸茸的 M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