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0- 04- 2011

这一天!
我真的很惊喜!
他竟然让我那么又惊又喜!

首先
我们到了 印度档 叫宵夜 2a.m.
遇见朋友, 索性同桌

当他问道: 我的电话呢? 
我心里想: 惨了, 我又随性乱放, 把他的电话留在车上了
我就告诉他我把他电话留在车了..
他便回到车上去拿
当我从厕所回到座位时, 他拿出我的包包, 
说道: 妳的包包刚才跌在地上了
我停止动作 用三秒钟思想 
我回复: 我没有带包包出来呀~
我吓到 ◕‿◕  他作弄我hor
不久, 我打开我的包包, 要拿我的电话出来按一按
才发现!! 
电话!! 是新的!!
..
..
..
 ..
顿时! 我的嘴巴已关不住..
还被朋友发现了
笑得 那么甜蜜蜜的 从心里头发出来的笑容 是不一样的
很想, 立刻抱着他 但我什么都不会了 只管傻傻的笑着..
我真的难以置信!! 眼前的东西, 这事情! 竟然是真的!!
我从没想过  他竟然会那么的让我惊喜!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事
当天, 晚上 我们还特地的赶到了槟城去庆祝这生日会
所有的照片 都放上 面子书了喔 ┌( ಠ‿ಠ)┘
..
..
 谢谢你, 鸭 等我们那么久 完毕后还特地载送 丽珊回到金宝 再从金宝回家
谢谢你们的到来 Hooi Hooi,Muar Choon,Boon Ling
谢谢 Tp 和 Siew 的海狮 抱抱
Thanks Shan to come for my b'day and also the HOJB necklace! I love it so much!
谢谢仪盈 你们的 Marble Cheese Cake
谢谢爸爸 bank in (我的礼物)
更加 要谢谢我的 Dear !
我很感激这份惊喜
 再来的是, 你一整天, 没有休息的陪着我..
工作完后还立即载我下槟城与朋友庆祝,
谢谢你 陪我东奔西走的,
谢谢你 Dear
..
这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感到很幸福.. 谢谢你们

..

1 comment: